某年輕人一向騎腳踏車由省道上學....................。
某天下午腳踏車壞掉正在不知如何回家之時,一個貨車司機路過看到,就停下來說: "年輕人我看這樣吧!我用繩子綁住你的龍頭,然後開三四十拖著你走,你腳踏車上有按鈴,如果你覺得我開太快,你就按幾下,我就會開慢一點。

"年輕人高興的答應了,於是就這樣讓貨車司機拖著走,起先也沒什麼事情,忽然有台計程車從貨車旁邊挑釁式的超車而過,貨車司機破口大罵「╳@#$%^,敢超林北的車?」。

然後就一時興起猛踩油門追上去ㄍㄚˋ車,兩台車一前一後,時速都超過了130以上………………。

這時路邊有一個公路警察,遠遠的聽到車子呼嘯的聲音,就用無線電呼叫前面的臨檢站: "喂~0746,我是8855,我這邊有兩台車在飆啊,馬上就會去你們那邊啦,靠!時速一百多啊~一定要欄下來啊……………。

哇靠~~~~~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他們後面居然有台腳踏車還一直按鈴想要超過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