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飛飛,雖然不是我年輕主要記憶的歌手,但卻是我年幼時期少數能完整回憶的老歌星,逝去的鳳飛飛似乎提醒我,年 輕 不 再。


「好好愛我」是電子琴課程學到的其中一首歌曲,重新彈奏一次,向帽子歌后 鳳飛飛 致敬,也向過去的美好記憶致敬。


To 帽子歌后 鳳飛飛

我以為    感到不再年輕    是球場跑不動時的感覺
但實際    卻是周遭生命一一誕生的那一刻

我以為    感到不再年輕    是白髮蒼蒼外貌的轉變
但實際    卻是熟識生命一一隕落的那一刻

我以為    感到不再年輕    是有一種叫做失去改變
但實際    卻是了解改變是唯一不變那一刻

再見   鳳飛飛   再見   我美好回憶~


Joel 2012/2/25

arrow
arrow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