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這句話還真是貼切,在短短的10、11、12月中,公司部門同事就有兩對結婚,而我所值班的線上小姐也有兩對結婚,同梯進公司的好友也是兩對,專科同學更是跌破眼鏡有三對,大學同學一對,短短三個月中週遭就出現十對步入結婚禮堂的佳偶。看見週遭的人一對對成家立業,心中除了充滿祝福語羨慕外,也似乎感覺自己離學生生活的日子也越來越遠。
 
退伍前想了很多,本來打算走系統管理或多媒體產業相關工作,但是似乎沒有想像中容易,最後進入本科管理相關工作,雖然這段時間真的讓我學習很多,但也讓我常常忙不過來,除了學習產線知識和管理生產線外還要負責相關係統與程式報表,每天幾乎所有時間都耗在工作上,常常問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看見好友一對對結婚,為自己的抱負毅然辭去工作,而我呢?難道一輩子要泡在做不完的工作中?雖然家中並不缺我這份收入,但是畢竟也到了該負責維持部分支出,希望父母能有多的閒錢能多出國走走,辛苦大半輩子,現在也該是他們享享清福的時後,所以還是遲遲沒有將工作辭去。目前利用自己放假日補習,希望能有機會考上公務人員,能在工作與生活取得一個平衡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