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明年二月關版,板主跑路ing!
 
導讀文章:《史記》---司馬遷
 
====================================
 
司馬遷是中國曆史學之父,他以畢生的精力寫成《史記》,在我國古代史學史上豎起了一座巍峨的豐碑。司馬遷也是一位偉大的文學家,以他那卓越的藝術才華,為我國傳記文學開拓了一代新風。司馬遷還是一位知識淵博的思想家,在《史記》這部巨著中,他把筆觸伸向政治、法律、哲學、美學、倫理道德、天文、地理等各個領域。《史記》包羅萬象,是我國古代的一部百科全書。
 
《史記》又是一部偉大的文學著作,在文學史上有很高的地位,對後世發生了很大的影響。試想,有誰能像司馬遷那樣有著廣博的學識,深刻的眼光,豐富的體驗,雄偉的氣魄呢?試問,又有誰像司馬遷那樣具有大量的同情,卻又有那樣有力的諷剌,以壓抑的情感的洪流,而使用著最造型的史詩性的筆鋒,出之以謂吧的抒情詩的旋律呢?在中國文學史上,再沒有第二人。
 
====================================
 
 
為何我要將《史記》放在文章開頭當成導讀文章呢?
 
其實板主跟司馬遷一樣,記錄歷史不畏強權,真實不做作,為同學們記錄生活中精采的每一刻。如果哪一天發生世界末日,地球不再出現任何生命,而外星人這時好死不死剛好來地球進行考古挖掘,就這麼剛好挖掘並解讀出板主的文章,之後就能讓大家能在外星人的歷史課本中出現,讓大家名流千史阿!難道大家不覺的未來能出現在外星人的課本上是一件屌翻天的事情嘛?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對我的《史記》有太大的反應,畢竟忠言逆耳ㄚ....你說是不是呢?小腦怪。
 
以下就是板主準備跑路的經過。
 
Bear很愛拖,一封明信片足足拖了八個月,終於在10月中寄來了,板主特地來到Bear的Blog告知收到了,於是隨便找了一篇最新的文章回覆。
 

==================================


Diving Log book at Bali:

發表於:October 24, 2008

 

為了防止讀者閱讀不良文章造成智能上受損,板主直接說這篇重點

Bear敘說潛水注意事項與不營養的碎碎念。我重點說完了,其他內容可以略過,不相信的話你們看一下大家的回覆就知道。

 

=====================================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Ben的talking好無趣喔
    我不想看
    哇哈哈哈哈哈哈

  • dorislong 於 October 24, 2008 01:32 PM 回應 |

    =================================
  • 2樓

    2樓頸推

    這是給喜歡大自然的人看....全澳洲都被你說成那樣
    我也不期望你多喜歡這篇.... =.="

  • Bear 於 October 24, 2008 05:24 PM 回應 |
    =================================
  • 3樓

    3樓坐沙發

    哈哈!你們不要再鬥嘴了!Doris說得很對。

    沉船!!我也很想試試看有多刺激喔。
    一定很恐怖!

  • Adamkam 於 October 26, 2008 10:10 AM 回應 |
    =================================
  • 4樓

    Dear Bear & 小紅

    收到你們寄的明信片了!謝謝拉....

    你們等等我,我馬上要趕過去釣那隻大魚。

    自從我拉上幹譙龍創社以來最大的魚後,幹譙龍的釣魚社團正式被
    我接管了。他為了重新奪回社長寶座,重新招兵買馬,招收新徒弟
    『Q毛』。

    第一天出團,幹譙龍便在深坑努力教導新徒弟如何釣苦花,似乎新
    徒弟在釣魚有那摸一點天份,他還不時稱讚Q毛比他不成材的小吋師
    兄好100倍,似乎感覺到奪回社長寶座時間近了,不過才稱讚完沒多
    久後..........

    安靜的山谷中傳來一聲無比清脆的聲響,聲音好比在深山中忽然聽
    到台灣國寶藍鵲的叫聲,令人感到驚艷與嘹亮,幹譙龍回頭一轉,
    看到當時畫面時整張臉已經眼歪嘴斜外加口水直流,Q毛腳下躺著七
    彩釣竿的頭腳分離屍體,硬是讓這隻傷很累累的竿子又多新的顏色和
    多了一節新品牌。

    當下我才明白,我只是收服史上最弱的釣魚社團,看 我要去收服
    像樣一點的釣魚社,幹譙龍的社團真是沒有收服的價值,等等我阿

     

  • 007於 October 26, 2008 11:22 AM 回應 |
    =================================
  • 5樓

    哈哈哈~~~我的老天爺阿, 好久聽你們唬爛了

    等我吧~壞朋友們, 二月我就回去了....吧
     

     

  • Bear 於 October 26, 2008 12:44 PM 回應 |
    =================================
  • 6樓

    小紅學長 熊學長你們好:

     

    好久不見,我的明信片請快點補寄給我,人都要回來了,還在拖。
    你們不要聽007在唬爛~我承認我是收了小吋這個劣徒,但是Q毛資
    質好很快就可以超越他了,我在碧砂漁港跟草里漁港釣到了兩條大
    魚,大到差點斷竿,豬頭一轉頭看見膀胱馬上無力露了兩滴尿,後
    來去釣魚已經提醒他包尿布了,因為車上都是尿騷味,他想接管我
    的釣魚社可沒那麼簡單,因為我好歹也是英業達優良出品的,當然
    沒有包含小吋這個好色之徒,下禮拜小朱生日,妳們有沒有人代包
    阿~~

     

  • 幹譙龍 於 October 28, 2008 10:37 PM 回應 |

    =================================
  • 7樓

    To:前釣魚社社長(面對現實吧你)


    你再繼續學長、學姐傻傻分不清,我就找兄弟弄你

     

  • 小紅學姐 於 October 29, 2008 02:44 PM 回應 |
    =================================
  • 8樓

    To: 釣魚社前社長
    林北代包
    不知道小豬有沒有幫熊學長留位置,
    不然的話可能我要加洗相片, 站位置了

    To: 小紅學姐
    還好妳不是找姐妹弄他,
    不然我想他會很高興

    To: 熊學長
    你的 talking 真的很無聊... =,.=
    洗那張宜蘭民宿摔豬木的照片好不好?
    那張很有魄力, 金ㄟ

     

  • MOG 於 November 3, 2008 11:27 AM 回應 |
    =================================
  • 9樓

    To:史上最弱的釣魚社社長

    小紅說的一點也沒錯,你學長學姊傻傻分不清楚,澳洲同性戀合法
    化萬歲,我們要區分的是0與1的關係阿......

    你再0號1號傻傻分不清楚....小心小紅找前輩弄你


  • 007於 November 6, 2008 05:43 AM 回應 |
    =================================
  • 10樓

    To 賤嘴巴爛雞雞的007

    你的明信片剛剛已經自動換成白帖, 下次我們再見那一天應該就是
    你的忌日, 你頭七的時候我們會燒一個魚池跟永遠不斷的釣竿, 還
    有比基尼辣妹陪你釣魚....對你有沒有好!?!

    唉~人生真是無常阿.....好好把握你不長的日子吧

     

  • Bear 於 November 6, 2008 01:19 PM 回應 |

    =================================
  • 11樓

    To:台灣在澳洲第一對合法的0與1

    其實剛看完10樓PO完文章後,確實有讓我打了一下寒顫,但是想了
    想,其實也沒有這麼可怕,照Bear的記憶體容量因該撐不到明年二
    月才是,算一算記憶體現在應該差不多滿了,Bear腦袋的構造跟草
    履蟲一樣簡單,完全照計算機概論中的先進先出概念,早就擠到最
    底層被釋放了。

    除了Bear的記憶體小外,更重要一點是,二月回來都已經是冬天
    了,這麼容易感冒的季節,Bear不小心感冒,那奈米的小腦一不小
    心就被「啾」出來,嘿嘿嘿 啥都忘光光了...

    MOG+007=幹譙龍

     

  • 007 於 November 7, 2008 11:12 PM 回應 |  

 

==============================

 

    持續更新中,不怕爛雞雞與惡勢力的板主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