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樣描述2009年的心情,2009年還過不到四分之一,上帝就急著將人生的酸甜苦辣與甘甜辛香,紛紛於第一季拌隨入菜。
 
親人的過世,喚醒我最痛的哭泣。
好友的婚禮,送出我最深的祝福。
工作的安排,道出我最深的無奈。
 
似乎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無法預測也無法回頭,只能默默選擇接受。
 
常常在想,我們來到人世時兩手空空,走的時候什麼也帶不走,依然是兩手空空。
 
如果真要能帶走一些什麼,我想,應該只有滿滿的回憶吧!
 
或許我們無法拒絕上帝的安排,但是卻可以用不同心情接受安排
 
快樂是一種心境,用快樂的心境來記錄每一天,並將快樂的回憶隨行一同帶離。
 
謝謝你們一同陪我努力收集回憶中!
 
007    2009/04/02 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