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Can I Do

  當兵真的很無奈,無奈到想問自己在幹嘛、能幹麻...

許許多多事情,只能為能順應長官,順應無奈的大環境,

不管如何荒唐、可笑、無知、浪費人力的事情,還是只能"盲從"

我真不知道我當兵是為了保衛國家還是服侍長官,

更不知道當兵是為了拿掃把打掃環境,幫長官好友整理居家設施,

讓長官有面子和有舒適的環境,

還是應該拿起槍讓百姓能安居樂業,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絕對不是磨練

是為滿足少部分既得利益者的合理化說法

不要總是認為遵循傳統是對的,至少妳有思考體認過

再來說明是否是對與錯,或者還有改進的空間

 

What Can I Do


作詞:Lara 作曲:蓋瑞

沒魚的海會很空白 沒冰紅茶夏天不要來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也搖擺 想要飛快跟我來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沒車的路 會很奇怪 沒人比賽 操場say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