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五年前,本人就讀大學時很湊巧的與老三就讀學校相鄰不到五分鐘車程,而老三當時承租的宿舍和我們比起來,簡直就是帝王般的等級,雖然沒有透天厝誇張,但是一整間雅房都由老三包租下,這就足以讓我們這群狐群狗黨快樂進駐了。也就如此,求學階段也在這快樂屋中增添不少有趣回憶,包含全班快樂包網咖、傳說半夜才開的米甘行、午夜受困電梯驚魂記、熊怪亂捅老三屁眼開花記、外食宵夜靈異消失記和最經典老三一人獨享BuBu記。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下老三一人獨享BuBu記事情發生經過。
 
話說在五年前的暑假,老三一如往常一樣,在炎炎的夏日中還是不忘要奮發圖強努力唸書,繼續在這暑假期間和老師〝搏感情〞,並為學校基礎建設增添一份心力,而我、賴猴和睡神則是盡好朋友一份心力,怕老三在這暑假唸書壓力過大走向人生的不歸路,所以在這無所事事的假日中,相約驅車前往這快樂屋陪老三解解悶,叮咚!叮咚!,門一開,老三馬上露出十分吃驚表情,並大喊說:「啥瞇,你們怎摸來的,你們怎摸通過第一道警衛大門的嚴密電子鎖監控,靠,哪一個王八警衛放行的,我不是千交代萬交代還拿你們的基本資料給警衛們,跟他們說看見這三個傢伙的話,死都要說我不在嗎?」,賴猴說:「歐,那個歐,我們就問隔壁和你同校的路人同學,ㄟ  同學,請教一下,進去老三墮落之家的第一道電子鎖密碼是多少阿?,然後你同校的路人們一口同聲20XX」,  接下來我們就進來了阿。」一.一ll,皆下來我們完全遵守全家便利商店「全家就是你家」的黃金守則,在老三宿舍內瘋狂肆虐與破壞,睡神:「老三那日本雪糕好好吃歐,我都吃完摟」,賴猴:「老三你客廳有點熱,我已經把房間所有冷氣打開,還用電風扇把冷氣往客廳吹歐」,007:「老三,我剛剛想煎香腸吃,不小心把油打翻,你要記得去清一下歐」。
 
大家吃也吃飽了,也翻完老三宿舍所有新奇玩意後開始進入重頭戲,那就是連線廝殺,所有新仇舊恨一併在此解決,在這裡一定要提一下賴猴所幹壞事,大家才知道老三對賴猴的恨意有多深。
 
話說專四期末考,賴猴和我已經考玩了所有期末考試,但老三明天還要考基本電學,只有我和賴猴對打雷神之鎚3(QUAKE 3)實在很無趣,為了添加一點刺激與人氣,賴猴居然用激將法找老三一起玩,本來當天說好一場後他就要去唸書,結果賴猴一整晚給老三狂暴頭,害老三死不服輸,接二連三要求上訴,結果就從下午玩到晚上,最後一場要結束了我還大喊:「賴猴不要再打老三了,讓他專心把基本電學唸完。」,話才說完,本來我和賴猴比數是20比20(先殺25隻者獲勝),他馬上又用火箭筒直轟老三的頭,瞎瞇,21比20我落後一隻了,我咧,機車咧,我才抱怨完後,老三馬上在我面前重生,我大喊:「老三,我不想輸給猴族阿,原諒我吧!」,說完後,我的火箭筒也往老三的頭轟下去,結果當晚聽老三說他的基本電學每個電阻符號歐姆 (圖案類似長成 _∩_ 這樣),怎摸看都像是我跟賴猴的頭,害他整晚只想搓破有歐姆符號的基本電學,腦袋無暇塞進戴維寧等效定理,當然明天的基本電學考試可想而知。
 
老三看見家園被毀和過去賴猴暴頭的恥辱的恨意下,睡意全消,於是跟我們一路廝殺到天亮。
 
早上11點多我差不多睡飽了,皆下來睡神、賴猴也紛紛起床,但是老三昨日過於激動,元氣大傷,還繼續在昏迷狀態,怎摸叫也叫不醒,沒辦法,我們只好先梳洗,然後看了一下電視,越看越無聊,無聊到一個不行後,決定要把老三叫醒陪我們一同遊玩,但是不管我們怎摸揉虐他,他就是死也不醒來,吼,我生氣了老三,你真的不起來,老三說:「死也不起來,休想我會離開這柔軟的冬天棉被!」,我說:「你說的歐,別怪我心狠手辣歐」,老三說:「來阿,沒在怕的拉!」,話說完後,我只好獨自運氣,開始把我人體的污濁之氣慢慢集結,並大喊武當太極第一式「氣合屁開」,喝,第二式「氣滿屁攻」,話說完,老子馬上放了一個又臭又響的屁出來,皆下來只聽見老三一直喊,看,好臭阿,好臭阿,臭死我了。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時我、睡神、LP三人都身在在密閉的小房間中,除了老三外,我們之中根本沒有任何一個人聞到我的屁味,大家一定很納悶,奇怪,難道我真的會武當神功嗎?可以操屁自如指定攻擊嗎?各位同學,我當然沒有這種神功,我只是凡夫俗子阿,究竟我是怎摸辦到讓屁味能鎖定攻擊呢?皆下來我就跟大家解說整個運作流程。
 
從我大喊氣集攻屁開始到帶
 
到帶中
嚕.....
嚕.....
嚕.....
嚕.....
嚕.....
嚕.....
嚕.....
嚕.....
嚕.....
嚕.....
嚕.....
嚕.....
嚕.....
嚕.....
嚕.....
嚕.....
嚕.....
嚕.....
嚕.....
好,就是這裡,定格........
 
大家仔細看我的屁股和右手,看見我的右手沒,他正慢慢掀開老三那冬天厚實棉被的一角,就在掀開的同時,我的屁眼也沒閒著,正對準那缺口狠很釋出殺林毒氣,老三一聽到聲音毒氣釋出的聲音,下意識馬上將全身緊緊包覆在密不透風的棉被中,想藉由棉被保護他免於傷害,但是又不知怎摸的越來越臭,邊喊還班打滾的說:「好臭阿好臭,那個王八電放的屁這摸臭,臭死人了,我一定要把他屁眼搓爛,王八蛋,臭死我了,臭死我了。」
 
當時我們基本上已經笑到沒力,事後還不忘虧老三,老三你好過份歐,一個人獨享007的屁,一個人吸光光都不分給我們聞,好自私歐。
 
老三自從中了我這一招後,他就從來沒有放棄復仇的機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他無不找機會報仇,就在一次疏於防備中,果真讓他報到一次仇 T_T 。詳情請參閱我的強者同學之老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