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強者同學之老三篇:
 
每個人在求學階段中,多多少少會遇到一些奇人怪事,但在我就讀專科生涯中,所遇到的奇人異事可真是多到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隨便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同學中有睡的時間比醒著還多的睡神,有當時最轟動台灣的桃園劉邦友血案兇嫌老三,有吃人絕不吐骨頭的九吋丁,有舌頭每秒可以幾十萬上下的瘋狂奶油犬阿平,有只要影子就可以藏於無形的小甜還有史上嘴巴最臭最賤的幹譙龍......等。
 
首先先介紹老三好了,為何要先介紹他呢?因為他這王八羔子在上星期居然恩將仇報對待我,所以我決定把他的惡形惡狀公諸於世,以免更多人受害。首先為何會被冠上這罪大惡極的暱稱呢?其實已經不可考了,不過重點不是在這罪大惡極的名字,而是老三有三種可怕的變身型態,這三種型態才是老三在本班惡名昭彰的原因。
 
第一種型態:安全帽老三
由於老三頭髮時時刻刻都是模擬安全帽型態,所以人稱安全帽老三,不管颳風下雨、游泳上課和競賽跑步,都無法割捨老三與他安全帽之間的感情。也因此他這一輩子絕對不會拿到沒戴安全帽的罰單,這一點倒是讓人十分羨慕不已。
 
第二種型態:捲毛老三
在所有宿舍的蚊子都知道,全校只有一個人的血是吸不得的。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何吸不得呢?難道他的血液有病毒嗎?錯,並沒有。
如果大家對於一則網路的腦筋急轉彎的謎語還有映像的話,應該記得一則謎語才對。
 
為何蚊子不吸有胸毛的男人?答案是:「因為怕迷路」。
 
捲毛老三就和這一則猜謎有異曲同工之處,但是捲毛老三可不是就這摸簡單被稱捲毛老三,他可是全身上下的毛都有號稱魔王迷宮等級的錯綜複雜,我發誓,曾經我親眼看過一支蚊子活生生被他的捲毛夾住,不管怎麼飛也飛不出來。
 
第三種型態:老猴型態
人稱最終型態,其型態威力驚人,能量全開時所有人必定被他所發出能量所鎮攝而改變自我行為。例如:坐公車投15元,居然還可以退十元,直接享有老人優待票,公車行徑中絕對不會是站立的,總是有小弟弟妹妹自動讓位給老三坐,更扯的是,就連下車也享有貴族般的接待,公車司機一定會去攙扶下車,不管走道哪無一不備受禮遇。
 
大家一定會問我,感覺第三種型態也沒什麼?不過就騙騙有同情心的人阿!讓大家方發揮愛心不是很好嗎?各位有所不知阿,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老三就是利用這一點不知道欺騙多少有為的青年人士,大家最容易被他那第三種型態所矇騙,就連然我身為他多年的好友,但還是無法抵擋他的第三型態。
 
就拿上星期我的親身經歷來說好了。
 
話說上星期四老三說他要用心向學,Call我說要我教他寫程式,但是我好不容易從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一點休閒的假日,怎麼可能拿來陪這隻老猴。就在我要拒絕同時,居然有一種從手機散發出閃亮刺眼的亮光,閃到我張不開眼睛,慘了,老猴他要用第三種型態攻擊了,雖然知道,但也為時已晚,我已經由內心出現謎之聲說:「天阿,老猴真是活到老學到老,一個八九十歲的老人家一心向學,我怎能拒絕老人家呢!於是在慚愧的當下,馬上爽快的答應這老先生的要求」。
 
當他老人家一到新竹,馬上享有的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貴賓接待,親自用我的小藍至火車站接送到我宿舍,然後帶他吃遍新竹名產,半夜三點下雨他肚子餓,還是陪同他吃麥當勞,其他時間無不細心教導,時時詢問這懂不懂阿會不會阿,如果不會,我再仔細說明一次給他聽,深怕他遺漏哪一個重要觀念。最後要離開時,還讓他帶走最新DVD電影當成伴手禮讓他帶回家享用。
 
結果大家知道我換到什麼?他居然給我的回報是在我房間放的一個無聲的屁,重點是還不跟我說,看 >.<凸,還讓我一個人吸了一大堆,自己躲在棉被享用備用新鮮空氣。
 
看   這就是老三的惡形惡狀之一,其他老三事蹟我將會在之後跟社會大眾告發,讓大家一定要注意老三這個人,實在太機車狡猾了。希望大家能不要再招受他的荼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