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和LP對抗MOG耍賤的精彩對話。
故事前提是這樣的:
LP是馬後砲村村長,超愛放馬後砲。這次大家明明約好是第一個星期六日,結果他有事居然說,ㄟ   不是第二個星期六日嗎?我有說阿,大家不是都知道。其實全台灣只有他知道。然後又殺出了MOG居然為了上課要跟我們爽約。
為了全宇宙和平,我決定要好好制裁他們。
 
今天一上線先被MOG當了一下,問錄營的事情,這時只好把禍首找來一起喬定....
以下是的完整對話記錄:
========================================================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日期是...?

  
(丞) 加入對話。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請和LP喬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14  15

(丞) 說:
啥啦  怎樣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我不能去了  @@

(丞) 說:
大家都知道時間嗎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都是LP害人

(丞) 說:
害三小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你改14  15  MOG不能去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你這馬後砲

(丞) 說:
那改回來呀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那變成你不能去  也是馬後砲

(丞) 說:
我ㄧ開始就說了 是妳自己忘記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反正不管結果你注定是馬後砲大王
(丞) 說:
還有誰因為改14 15不能去的嗎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不知道   MOG吧

(丞) 說:
不然改回來也 ok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不用啊 既然決定了就決定啦  @@  不用因為這樣改回來吧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MOG蹺班拉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不是上班啊  是上課、上個月月底才決定的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大不了   來我公司面試   我讓你第一順位進公司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看    翹克拉  機車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不行啦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要不然今年丟蝦子還是喊你的名字   你會上課上到發冷
(P.S 因為要吃抓到的蝦子,要有人負責擔罪孽  請參考桶後溪錄營這篇可以找到原由)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亙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上課上到一半   會覺得有蝦子在夾你的腳

(丞) 說:
還有睡覺時有人夾你老二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沒在怕呀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上課是繳了錢的、不能翹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張MOG   張MOG  吃你們跟抓你們的人是張MOG  記得要跟海龍王  閻羅王 太上皇說整條溪都是張MOG殺的    

(丞) 說:
大風! 大風!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看    好阿      反正你不去    就注定這一輩子有很多背後蝦靈跟著你
(丞) 說:
我沿途灑張莫古名片 名片背後還寫MOG的八字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看、你出殯喔

(丞) 說:
夠殺吧
(丞) 說:
看你啦~ 覺得上課重要還是生命重要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看 我會將吃完的蝦殼   堆成小墳墓  並且刻上墓誌銘  上面寫   我吃故我在  張MOG留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對阿    上課重要還是生命重要呢?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聽說是你改時間的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

(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希望這個月你不會覺得肩膀酸酸的

(丞) 說:
重點是不去的人  不是改時間的人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囉唆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重點是翹過林鵠課的人    居然騙人說不蹺課
(P.S 此老師是專科的經點之一,課堂上只坐10個,但是點名全到,只有韓露沒來,詳情請自行詢問)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太假了   大不了我CALL許世英幫你點名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

(丞) 說:
連韓露都不敢說他不翹課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不翹林鵠的課才不正常好不好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對阿      敢用一堂課換後半生生命    才不正常好不好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你很囉唆、007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上課有妹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看    我也有約妹   讓你認識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哈 其實那不是重點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重點是真的繳了錢的  兩週上一次課  昨天上第一堂啊
(丞) 說:
何時繳的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上上星期

(丞) 說:
看~那時早延了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但我一直以為、第一個星期是前天跟昨天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上星期才知道、第一個   是7/7  7/8

(007)啥時我變成心靈導師了  一.一ll。 說:
唉  馬後砲村村長 這擺明是說你沒通知 又再放馬後砲了  如果你不能把MOG拐去  那注定今年是喊  LP!LP! 都是LP殺的!

(丞) 說:
看~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真的沒關係啦   @@

(我馬上換上暱稱  大王殺、大王殺,MOG今年不去換誰殺?看,耍賤,還是一樣MOG殺。)
(黑momo)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說:
你的暱稱很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