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大作戰~~~~

   

 

「心機大作戰」這是 LP & David & Me 為了參加國家科學委員會主辦的益智遊戲比賽而創作的,想當初我們為了完成這款遊戲可是跨校大合體,卯足全力只為了在比賽奪取獎金,經過我們不眠不休仔細試玩修正後,我先開口說話了

Me:「前十」

說完後David也跟著搭腔了

David:「前三」

LP則默默伸出左手,食指比出了「一」字。

三個人基本上已經抱持了這場比賽的大獎獎金已經落袋,三個男人當下已經頭望著天空癡癡的傻笑,右上方已經長出一朵朵雲朵,雲出現我們三個人奪得首獎高舉獎牌畫面浮現。

接下來我們趕緊把作品用限時掛號寄出給主辦單位,並殷殷期盼作品評鑑公布的那一天。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終於好不容易等到公布名次的那一天,大家信心滿滿準備查詢首獎名單時!

Me:「啥!」

David:「這三小朋友!」

LP:「案,我咧卡好大水餃咧!」

當下我們差點沒昏倒,三人沒想到忙到最後居然慘敗於「梅花鹿大戰黑狗熊」之下  >.<。

我永遠還記得該遊戲就是一個方塊切割圖,然後翻轉方塊同時其他方塊也會跟著翻轉,而過關方式就是要你完成指定圖形。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梅花鹿大戰黑狗熊」這張海報的   凸>.<凸 。

 

現在回想當初製作跟參賽過程還蠻有趣的,雖然結果不如我們所願,但是比賽最後,我們遊戲還是讓我們報得一個佳獎回家。

以下就是我們遊戲說明書,有興趣的自行下載試玩吧。

心機大作戰V1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