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釣魚社遠征軍的重要神駒「ALTIS」布布車,平時都被幹橋龍社長寄放於河堤的停車場安養,所以一如往常我們必須先前往河堤取車才有辦法進行今日遠征活動。
 
到停車場後,趁著社長暖車時間,開始搜尋停車場最屌的地獄守護犬「老頭狗」,「老頭狗」牠可是狗如其名啊,打從牠出生時牠的臉就像是歷盡滄桑歷的老頭臉,每次看見牠的老頭臉就覺得十分有趣,趁今天剛好有帶相機,我一定要好好幫他照張相留念留念。
 
馬上開始在停車場進行地毯搜尋,找尋「老頭狗」的蛛絲馬跡,當搜尋隔壁草叢的時候,忽見一隻粉紅小型犬的身影在草叢裡鑽動。
 
Me:「奇怪,哪種狗這麼噁心,居然有粉紅色的膚色!」
 
那奇怪的粉紅色狗毛小犬令人忍不住又再仔細瞧瞧牠的身影。
 
Me:「耶,為何這隻狗有蹄耶!」
 
Me:「我的媽阿,這隻狗的鼻子居然是圓的耶!」
 
我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並趕緊向Q毛大喊
 
Me:「Q毛,有迷你豬阿,快看,停車場居然有迷你豬ㄟ,我不是餓昏了想吃日式豬排才出現的幻覺吧。」
 
為了拍下這驚人的畫面,急中生智馬上叫Q毛將今天的釣餌灑在我面前,吸引這隻野生迷你豬前來就食,釣餌成功吸引這隻野生迷你豬離開草叢到車子旁食用美食,小弟就趁千載難逢的機會馬上將這珍貴畫面拍攝下來。
 
沒圖沒真相,小弟就把照片放上去給大家就仔細瞧瞧這神祕迷你豬的身影吧。
 

(圖:成功騙出草叢)

(圖:有點猶豫會不會變日式豬排的豬小弟)

(圖:豬小弟嘴殘還是忍不住了)

(圖:豬小弟大快朵頤一)

(圖:豬小弟大快朵頤二)

雖然出發前沒有機會照到老頭狗,但回程時還是不放棄的再次搜尋「老頭狗」的蹤影。

哈哈,終於讓我在機車旁找到了,不過可惜「老頭狗」牠長大了,沒有老頭臉配上Baby Body的突兀畫面,讓有趣的畫面頓時少了不少,不過牠那招牌老頭哀愁的表情可是沒變過呢,趕緊幫他拍拍照吧,要不然不知道何時才能有機會相遇了呢。

(圖:美麗與哀愁的老頭狗)

(圖:臉上的愁眉苦臉皺紋已經皺到可以夾死蒼蠅地步)

007  2009/04/28 2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