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
 
不管10歲~99歲,我相信人到一定年紀後,各自都會有懷抱著一種瘋狂想法,想透過完成他去實現證明自己的存在,但是往往迫於現實的無奈,始終讓這一輩子的瘋狂夢想深深埋藏藏在心中。
 
單車環島也曾出現在我必須完成的清單中,可惜工作的安排上,還是不得不讓我屈服現實。
 
等了兩年,終於今年的端午連續假期終於出現一道暏光,算一算我只要請三天假期就可以有有九天連假,在加上連假那週經理去受訓,嘿嘿嘿,就算想阻止也來不及了。
 
不過九天假期要完成環島實在太趕了,失去我想仔細用腳踏車的速度去好好看看我們的「福爾摩沙」原意,透過腳踏車一步步走過不同鄉鎮的美景與人文才是我對於環島給予的價值。
 
在仔細評估後,決定六天來完成東部環島是最符合我的需求,活動確定後便開始招兵買馬,四處邀請各路英雄好漢共襄盛舉,可惜時間太倉促與假期問題,最後居然沒有半個人要一同隨行,不過我想如果我放棄這次連續假期,那下次或許不會再有機會了,不管了,就自己出發吧。Go Go Go !
 
出發前當然不能忘了請教前輩「小龜」的行前準備注意事項。星期六,聯絡了小龜進行環島行前授課,當天小龜努力講解與教導如何補胎、個別工具使用技巧、如何換輪胎....相關行車注意事項,除此之外他老大還出借我不少好用工具,真是「揪肝心」ㄟ啦。
 
因只安排六天東部環半島,所以還有機會能幫忙跟參加「身心障礙者永康盃釣蝦比賽」,出發前的星期日便和檸檬、幹譙龍前往參加此次協會主辦的活動,希望有機會能在大賽中賺到一點盤纏阿。
 
當天比賽會場
 
(當天比賽場地-不夜城釣蝦場)
 
當天比賽規則為一個小時釣到最多為優勝,為了讓本社團能揚名海外,不要再讓別人再笑我們釣不到跟我們是佛心來的「餵魚社」,我們拼了,誓死包辦前三名。
 
B B!~哨聲響起!比賽開始。 
 
(當天比賽盛況)
 
一小時果然時間過的很快,小弟才釣了八隻,不知檸檬與幹譙龍釣況如何,離開座位去瞧瞧好了。
 
檸檬六隻,嗯確定排名在我之後了。Good!
 
接下來看看幹譙龍成績如何?蝦瞇,十隻,真的還假的。
 
幹譙龍此時露出他的得意笑法與招牌「眼歪嘴斜」表情,宣示了他是「身心障礙」的第一名,喔,說錯了,是釣蝦第一名。
 
不過他那白痴的表情也算是「身心障礙」第一名啦。 
 
(悲情的檸檬 & 眼歪嘴斜的社長)
 
接下來幫忙協會拍照跟準備會場,整理完後就在釣蝦場一同享用午餐。 
(豐收的美味中餐)
 
吃完後協會開始公布本次比賽的名次,準備進行頒獎活動,沒想到幹譙龍十隻蝦子居然也能讓他剛好擠進第十名,真是見鬼了。
 
我看得出來協會會長在頒發時一定覺得很奇怪,這名小弟兄為何可以參加此次活動,不過等他仔細觀看幹譙龍的嘴臉後,我相信她知道原因了。
 
為了能生動表達出當時協會會長與受獎人內心的OS,小弟就把當時的情形用圖片跟大家說明吧。 
(頒獎前大家的心理OS)
 
正式頒獎典禮開始 
(社長終於領到獎品了)
 
社長接下來為大家揭曉第十名禮品,「靈芝王補腦聖品」一份。
嗯,果然是協會會長,連送個禮品都這麼貼心阿。Good! 
 
(會長提供的補腦聖品「靈芝王」)
 
釣玩蝦子後,相約下午一起看完二輪戲院,然後就回家準備明天出發的相關裝備。
 
出發前再比對一下網路上提供的清單,以免出發前忘記。
 1.21速登山車 (OK)
 2.貨架 (OK)
 3.安全帽 (OK)
 2.車褲+車衣 (NA,不想多花錢,就穿排汗衫吧)
 3.車前燈 (OK)
 4.車後燈 (OK)
 5.打氣桶 (NA,要借我的人忘記帶回來  >.<)
 6.工具袋 (OK)
 7.挖胎棒 (OK)
 8.補胎片 (OK)
 9.備用內胎 (OK)
10.個人盥洗用品 (OK)
11.涼鞋(下雨穿) (NA)
12.魔術頭巾 (NA,不想多花錢)
13.腳踏車鎖 (OK)
 
有缺少的東西晚上也沒得買了,就決定明天經過永和的跳蚤市場找找吧!
為了明天有好體力先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