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電85仁離開宅男最佳的季節,所有經典都跟隨著盛夏發光發熱。
 
本班活動經典名言:「沒有不敢完,只怕玩不起」。所有去年受害的同學憋了一冬天的怨氣紛紛開始爆發,所有人開始尋找下一屆替死鬼,活動一年比一年機車與刺激,活動中不只是要抒發去年鳥氣,更重要是要連本帶利要回。
 
上星期很高興參加了浮淺團,在星期六一大早就準備搭捷運準備前往相約地點,深怕早上遲到會變成活動前的圍剿對像,所以特別提前15分鐘到達,但天算不如人算,萬萬沒算到女睡神這一筆,為了等他只好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過,就在時間超過沒多久後終於遠遠看著女睡神一臉睡意和邊流口水出現,看看手錶,「阿!搓塞」想必今天還沒開始前就注定要接受眾人揉虐的的命運,沒辦法,反正都來不及了,那就不需要太趕,照時間慢慢來吧。
 
很快出了捷運到達集合地點,坐上幹譙龍的車之前已經發現幹譙龍臉色發白口齒不停顫抖,嘴裡還不停念著:「怎摸會遲到、怎摸會遲到」,似乎已經開始感受到圍剿的壓力,趕緊一路飛奔前往基隆龍洞灣,就在到達目的地前還不忘隨時打電話探聽各路英雄好漢所在地點,首先先打給最有希望的LP,瞎瞇!車子已踏上基隆,搓賽,來不及追上他了,接下來趕緊打給MOG,瞎瞇!車子早已下交流道,阿真的搓賽,只剩老三了,不過我都還沒出發前,一大早老三就打電話來詢問地點,再加上他是從基隆出發,怎摸算都不可能是最後一個。

這時內心不斷祈禱奇蹟出現,拜託聖母利亞、玉皇大帝、馬祖娘娘、阿拉真主們讓奇蹟出現吧,誰讓奇蹟出現我就信誰,這時需要一個讓我相信有神存在的奇蹟。雖然心中再也不抱持任何求生慾望但還是慢慢播出熊手機號碼,答答答「喂,熊,老三到你哪了嗎,幫忙搬裝備了沒?」,聽完熊回復後,我哭了,老子眼淚從兩側緩緩留下,我再也不是無神論者,我相信神還是會解救無辜善良子民,熊當時回答是這樣的:「媽的,到個屁拉,他開車開到到宜蘭去了,現在正準備回程路途中。」,這時車上瞬間歡呼四起,眾人不只喘了一口氣,更重要的是角色馬上由被凌辱者變成凌辱遊戲的開發者,招招要害,處處痛心阿。
 
20070725_浮潛_同車夥伴01 
(同車夥伴歡慶老三遲到)

到了目的地後,開始著蛙鞋、蛙鏡、和淺水衣裝備,為了防蛙鏡起霧還需要特別塗上牙膏,聰明的我為了不讓鏡片起霧壞了浮潛的美景,於是努力在我鏡片上塗上一層超級厚的黑人牙膏,嘿嘿嘿,這下保證萬無一失,絕對不會錯失水中任何美景外,更重要的是等會那個王八蛋敢在水中突擊我,我也能一眼看穿,真是太聰明了我。

大家差不多都準備好了,ㄟ奇怪,老三怎會還沒到,他剛剛明明一起拿裝備的,沒道理會這麼久阿,於是我沿著前往的路線沿路搜尋,看,原來他入錯團隊了,居然跑去別團的營地跟人家有說有笑的,我的媽阿,這會不會太扯,難道他沒發現該團沒有一個是他見過的人嗎,唉!他們一定覺得怎摸有一個怪老頭,不知道哪冒出來,居然還一直在跟我們裝熟,很丟臉的將怪老頭領回。

20070725_浮潛_完成整裝合照01

20070725_浮潛_完成整裝合照02

20070725_浮潛_完成整裝03
(完成整裝照片)

大家著裝OK後開始下水,下水前由Bear的舅舅告知一些浮淺注意事項,宣導完畢後就各自分開遊玩,由於女睡神跟老三兩隻拖油瓶不會游泳,沒辦法,為了照顧他們只好跟著他們到處漂浮,手上雖然有餵食熱帶魚的麵包,但是這一對寶寶一對的驚慌划水過程中,我連一支屁都沒瞧見,再加上兩個蛙鏡帶不好(其實我覺得根本不會用一.一ll),結果他們兩個拚命喝海水,女睡神還給『你伓』喝到打嗝,我快傻眼了,海水有這麼好喝嗎?看他們喝到這麼勤快,我還真想上岸買兩個茶杯,讓他們在水上直接乾杯算了,我真的完完全全認輸了 >.<。

20070725_浮潛_老三&小君01
(一同喝水的老三&小君

不過游了一會,開始發現蛙鏡有跑一些水進去,嗯,起身把蛙鏡重新戴上,看,在戴上同時,忽然覺得怎摸海水辣辣的,看,我的眼睛好辣阿,海水不可能會辣阿,慘了,我該不會得啥急性角膜炎吧,不過也太急性了吧,媽阿!再讓我再看看這世界的美景,我不要變〝青瞑〞阿。

對歐,我想到了,原來是我那塗上清涼黑人牙膏的關係,難怪我的眼睛會這摸辣,玩完後問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發生相同情況,ㄟ大家都不會,為何只有我會呢?看,原來是因為塗完後還要水沖洗,結果我去找老三時候漏了這一段(>.<凸),他奶奶滴,真是有夠倒楣。
 
20070725_浮潛_水上浮潛01

20070725_浮潛_水上浮潛02

20070725_浮潛_水上浮潛03

20070725_浮潛_水上浮潛04
(海上嬉戲雨水中美景)

潛了好一陣子後開始重頭戲來了,那就是兩層半高的跳水活動。身為男人最忌諱被說不行,而執行跳水這項考驗時則是所有男人多希望自己是女人阿,看見那兩層半高的高度,整組馬上縮成阿婆鐵蛋,話說去年受害者LP猜拳猜輸後,嘴巴直喊:「巴人ㄟ囡仔死麥料!」,然後就成了他的遺言被扔下海去,下去那一剎那,聽說15秒才浮出水面。

今年還是如往常一樣,猜拳排先後順序,很幸運的LP又是第一個,於是今年又是一樣,嘴巴直喊:「阮刀ㄟ囡仔卡多馬不夠死!」然後就被扔下海去了,很不幸的我是第三順位,媽阿,真是他奶奶滴有夠高,多次衝刺都停在懸崖邊。

看  在當下我決定我要當一個女人,當女人有啥不好,有男人養我多好阿,話說完便轉身想離去,看,我同學一個比一個賤,他們只說要自己跳還是要他們用扔的,沒辦法了豁出去吧,看,就在跳出去的時候,感覺自己在空中停留好久,媽的,我在空中停留時間剛剛好足夠讓我人生的走馬燈走一回,下來衝擊力道好大,我游出水面同時,鼻孔也冒出兩條水柱,歐,真是有夠鹹的啦,機車,心裡想我明年我一定也要拉一個陪,真是要命的活動。

20070725_浮潛_跳水01

(兩層半高度的跳台)

玩了一天,大夥一同拍照留念~

20070725_浮潛_合照01

20070725_浮潛_同車夥伴02

20070725_浮潛_合照03

(一同合照)

玩完一整天激烈活動後,皆下來開始進行不閉眼睛PK戰,我、幹譙龍和女睡神晚上去二輪戲院看兩部電影,為了不浪費錢,當在看點影過程中如果發現有人膽敢打瞌睡,則所有人馬上可以賞他一巴掌協助他看完整部片子,所以看電影很重要,但是看隔壁的有沒有偷睡覺更重要,難得抓到幹譙龍偷睡覺,就要找女睡神一起賞他巴掌時,居然這時張開眼睛,看!錯失良機,氣死我了!皆下來看完電影吃完冰後,結束一天的行程了。 

 
最後很高興今天還能繼續寫著我的Blog,參加了Bear主辦浮潛活動居然讓我這一輩子的人生像走馬燈閃了一回(凸>.<凸),真是要命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